服務對象

石化廠

良聯參與許多國內外石油化學工廠的建廠工程,包含設備的製作、安裝;配管的製裝;整廠建造與去瓶頸工程等,各項工作都能圓滿完成並得到業主的肯定。承接的設備如儲槽、加熱爐、熱交換器、鍋爐、塔槽、球槽、煙囪、燃燒塔、鋼構等,本公司皆有豐富的施工經驗並致力於提升公司的整體能力以期能提供更多的服務予石化產業。

 

鋼鐵廠

良聯參與國內鋼廠的廠建工程如燒結廠的冷卻機製裝、EP製作、脫硫脫硝設備製作、廢熱回收系統設備製作安裝;原料區輸送系統配管工程;煉焦爐煤氣儲槽及大型桶槽製作安裝等,近年來並取得鍋爐改善工程與駐廠維護工程,為鋼鐵產業的發展與升級進一份心力。

電廠

在發電產業中,良聯亦不缺席,除承接國內各電廠工程如SCR反應器、煙道、脫硝設備、管線預製、過濾槽、鍋爐煤倉、鋼構、各種壓力容器與熱交換器等製作安裝外,亦擁有國外客戶的專案如鋼構的預製及包裝、GT發電機進氣系統設備、燃料電池外殼等豐富的外銷實績。

環保設備

為降低工業廢氣造成的環境汙染,各國無不制定更嚴謹的規範與要求,期望在發展經濟的同時也能善盡社會責任。良聯在國內外知名EPC公司與技術公司協助下,圓滿完成各項空汙防制設備的製作與安裝工程,為產業發展與環境保護創造新的均衡。

 

服務對象

Partner1
Partner2
Partner3
Partner4
Partner5
Partner6
Partner7
Partner8
Partner9
Partner10
partner12
Partner11
Partner13
Partner14
Partner15
Partner16
Partner17
Partner18
Partner19
Partner20
Partner21
Partner22
Partner24
JoomSha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