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良聯從一小型的公司規模逐漸成長為如今可以提供業主整體建造之數百人施工團隊,我們始終堅持,不論在品質、交期、服務都須秉持顧客至上的理念,在長期客戶與重複訂單的支持下邁入為客戶提供規劃、設計、採購、製作安裝、試車、操作、維修全方位的統包服務。

本公司主要承攬範圍包括石化廠、鋼鐵廠、發電廠、食品廠、肥料廠、焚化廠、電子相關產業等之建造工程。近幾年來我們更積極整合專業及設計能力,擴大策略聯盟,並尋求與國內外大廠技術合作,相互結合,拓展商機,以多角化經營方向,將業務領域跨足海內外市場。

良聯擁有近百人的維護團隊於中龍鋼廠長期進駐,更將服務據點擴展台北分公司,聘入世界知名工程公司退休之資深專業人員導入EPC統包服務,並對海外整廠輸出與特殊材質貿易加強內部管理人員培訓與外部市場拓展。

良聯堅守企業誠信的初衷,追求品質第一的理念,於技術上不斷改善、創新、成長,於企業責任上追求工安、衛生、環保,與公司營業成長同路相隨。良聯為產品負責!為員工負責!為客戶負責!

 

JoomSha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