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責任

 

社會責任

我們相信,在企業發展成長同時也應該顧及社會責任、追求環境生態資源、照顧弱勢,針對低收入家庭舉辦白米救助活動,也為了讓家庭清寒之學生安心升學,提供了平日工讀與寒暑假工讀的機會,並不定時捐助實質物資予孤兒院和相關弱勢團體。

環境生態

在環境生態方面,我們努力獲得ISO14001認證並透過平日嚴謹稽核與員工教育訓練以執行環保教育,帶動全體員工參與環保工作推動,使廢棄物達到資源化、安定化、無害化、經濟化及符合法令之要求。在企業發展成長的同時,我們更重視與環境的平衡共存。

安全衛生

在安全衛生方面,良聯已建置國際認可之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OHSAS 45001,並獲得認證。為專責推行工作安全、防止意外事故、改善工作環境與維護員工健康,我們設置了「勞工安全衛生委員會」並由員工自主成立「環安衛員工管理委員會」,針對安全、衛生方面提出執行政策與改善計畫,並定期召開會議檢討,藉此建立安全的工作理念,以保障員工安全與健康。

永續發展

為使公司得以永續經營,在專業上我們追求突破並不斷強化公司體質。為了全面提昇競爭力,良聯推動許多變革,包括組織和制度的調整,以及人才培訓和職涯規劃的強化等,希望藉此落實權責合一,深耕當責文化,建立主動積極及勇於承擔的工作態度,齊為工程服務創造更高的價值,使公司穩健成長及永續經營,而所有工作夥伴們也能與家人健康、快樂的生活。

本於誠信的經營理念,我們將持續提高公司治理的透明度、維持工程品質、照顧員工營造合諧的工作夥伴關係、注重環境保護及減少資源浪費,以及提昇公司社會形象並創造穩健的財務績效;且繼續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態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JoomShaper